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financial report

  • Guard against fraud

    Nam mattis luctus mauris. Nulla sodales accumsan semper. Ut lectus arcu, porta nec urna sit amet, placerat vestibulum quam.

  • 入會辦法

    入會辦法

     

    1、本會申請入會等級分為永久會員、一般會員、團體會員及贊助會員。依組織章程第七條:「本會會員採普遍原則,凡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DBA或EMBA之校友得為本會會員。」

    2、本會致力推動建置EDBA/EMBA校友資訊交流平台、公益活動及會館。

    3、永久會員會費為永久基金,校友會各項活動經費為經由募得一般會員、團體會員及校友會捐(募)款所得支付。

     

    申請入會請填寫【入會申請表https://forms.gle/7PYcEgPGhhYQ5eah8】,並繳交會費。

     

    匯款帳號

    台灣中小企業銀行_內湖分行(銀行代碼050)

    帳號:08212-036758

    戶名:中華民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

     

    校友會聯絡資訊

    理事長:翁昆湖 / 祕書長:楊政權

    執行秘書:王金芳

    電話:0910-835559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Line@:https://lin.ee/gbq3ypf

    官網:www.taiwantechemba.org

    Facebook:台科大EMBA校友會粉絲團 @taiwantechemba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管理學院

  • 翁昆湖理事長的話

      01

     

    理事長的話

     

    臺科大第八屆EMBA校友會的理監事與工作組成員已經開始展開這一屆校友會的工作,在此由衷感謝第八屆全體理監事及工作團隊的努力與辛勞,也期盼所有學長姐們大力支持與幫忙!

    臺科大第八屆EMBA校友會的工作主軸如下:

     

    一、服務校友:期盼讓校友們感受到校友會的關心與幫忙,校友會也將進一步凝聚校友資源,成為交流與互相協助、支援的平台。臺科大EMBA有非常非常多來自不同領域並且非常優秀的校友,我們將建立平台達到以下功能:
     .技術諮詢及分享(交流)
     .製造商機,提供工商廣告及採購諮詢
     .校友徵才及校友轉換跑道

    二、校友聯誼:我們將透過舉辦活動,讓大家找回已經漸漸疏遠的同學情誼,再度重溫在學時的歡樂時光!我們一起辦活動,跑馬拉松、騎單車、打高爾夫球、打壘球、旅行……,我們一起為工作努力付出、一起運動、也一起吃喝玩樂!學長姐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共同學習期間建立起的感情有時勝過自己的兄弟姐妹!期盼在各項活動中的互動和聯誼,學長姐們可以達到讀EMBA建立人脈的目標!

     

    三、慈善回饋:我們將透過主辦如;音樂會、高球賽、送愛到偏鄉及各種多樣的公益活動,募集資源來幫助臺科大大學部清寒學生,與社會上的弱勢團體族群;透過遠距教學幫助偏鄉的孩童彌平城鄉差距;同時也會舉辦淨灘來保護地球。

     

    期盼我們可以同心協力把以上工作做好,在此再次感謝參與的學長姐們無私奉獻!我也期待、相信臺科大第八屆EMBA校友會是快樂又美好的一屆,祝福大家

     

    工作事事順心如意!
    家庭平安健康快樂!

     


    昆湖敬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