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2022-12-15 校友會活動 - 台科大 EDBA/EMBA校友會慈善高爾夫暨晚宴
2022-10-15 校友會活動 - 淨灘
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 - 璀燦極光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愛心榜
7th 理監事
第7屆工作群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感謝狀
20220319 「元宇宙」專題講座
Previous Next Play Pause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每年都會舉辦不同類型慈善音樂會,扣除成本後部份收入每年都會捐贈給不同弱勢單位至今累積捐款超出600餘萬元。這傳承下來的慈善音樂會成為台科大的文化與信念。今年第十三屆慈善音樂會【仲夏舞風琴】將於7/20日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盛大演出。特別邀請國際盛名日本班多鈕手風琴音樂家小松亮太先生和他的探戈樂團來台演出。團員包括他的妻子小提琴兼手風琴演奏家近藤久美子、低音提琴田中伸司、日本少數的拉丁音樂鋼琴家鈴木厚志、日本前衛搖滾舞台上最重要的吉他手鬼怒無月等,團員都是享譽盛名之音樂家。

此次活動也特邀金曲歌后艾怡良、街舞世界冠軍TBC舞蹈劇團、薩克斯風業界小王子林建甫、國標舞冠軍謝均佩&楊宗穎、許均任&侯婉綾、歌手朱海君兼主持人共襄盛舉。

時間:2019/7/20(週六) 19:30
地點:國父紀念館票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RwREUeEh1cBgDPZY9

點擊下圖 搶先看音樂會內容

20190720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