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2022-12-15 校友會活動 - 台科大 EDBA/EMBA校友會慈善高爾夫暨晚宴
2022-10-15 校友會活動 - 淨灘
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 - 璀燦極光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愛心榜
7th 理監事
第7屆工作群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感謝狀
20220319 「元宇宙」專題講座
Previous Next Play Pause

親愛的校長、各位師長、EMBA校友與學長姐們、在校同學們,大家好:

  《馬前總統時事專題論壇》~「台灣經濟發展的能源因素」在您的支持以及工作夥伴們的共同努下順利完成,也圓滿落幕了。勝強代表本屆理監事學長姐們向您致誠摯的謝意。

  這次校友會論壇十分榮幸能邀請到超級重量級貴賓 前總統馬英九先生,蒞臨台科大進行專題演講,實在非常難得。也感謝各位與會師長、EMBA校友及學長姐、在校學生與嘉賓共襄盛舉,相信在馬前總統精湛的演講內容,加上後段精彩風趣的Q&A,及最後每位與馬總統的合照,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相當多的收獲與回憶。

  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年度專題論壇,是我們校友會的年度活動,日後理監事會將持續尋求其他論壇議題,並推動凝聚校友向心力的工作,還望您繼續指導與支持。最後 ~

敬祝大家 ~ 中秋佳節愉快 平安喜樂 ~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
理事長 陳勝強暨全體理監事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