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2022-12-15 校友會活動 - 台科大 EDBA/EMBA校友會慈善高爾夫暨晚宴
2022-10-15 校友會活動 - 淨灘
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 - 璀燦極光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愛心榜
7th 理監事
第7屆工作群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感謝狀
20220319 「元宇宙」專題講座
Previous Next Play Pause

各位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永久會員以及學長姐們大家好,校友會在4/15在廖慶榮校長、欒斌院長、陳正綱執行長、陳前校長、歐陽教授、校友總會許副理事長及曾監事長的見證之下完成新舊任理監事會交接典禮,我代表全體理監事會學長姐向各位表達衷心感謝之意。

  我們有幸,在母校的社會聲望達到高點之際、管院的各項排名接近頂點的此刻,接下校友會傳承的這一棒。我們有一份使命,那就是要和母校、管院共同努力,把所有的排名再往前推,把爭取來的榮耀分享給全體學長。

  我們很感謝歷屆校友會理監事會及工作團隊,為我們今天的接棒,奠定了很好的基礎。未來的任期中,我們會有承諾,繼續努力,做好使命交付的工作。

  首先,我們體認到,從創會理事長郭義松學長立下的精神典範—用公益凝聚學長的心力,用公益號召與回饋社會,這是我們永遠不變的價值。所以,以公益為出發的音樂會,我們ㄧ定會當作每年的旗艦活動。

  此外,因為科技發展推動著產業、學界及社會的轉變,在這幾年來,無論是眼前所見或生活應用上,我們每個人都感受到劇烈的變動。在這方面,我們期盼,或者與管院師長合作,或者自行籌劃,舉辦論壇或研究成果發表,為提高台科大EMBA的社會聲望盡ㄧ份心力,也願成為校友學長們終身學習得的重要一環。

  跟大家報告,從此刻起,我們要扮演的是一個價值傳遞者的角色,要做一個校友感情聯絡的堅固橋樑。這些年來,走出EMBA校門的學長姐逐年増加,校友會入會的成員也越來越多。我們更重要的任務是,找到更年輕、更有活力、更有創意的學長們來接棒,讓日漸壯大的校友會走更寬廣的路。

  再ㄧ次歡迎各位的到來,也謝謝你們為這交接作見證,讓我們共同祝福母校、管院及EMBA校友會,所有事務順利、成功。祝福各位身體健康平安喜樂,萬事如意 ! 謝謝大家